【荆楚网】江南电子平台(中国)官方网站15名大学生即将步入军营

新闻来源:江南电子平台(中国)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15浏览次数:108

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讯(王婉馨 潘贝琪)3月12日上午,江南电子平台(中国)官方网站举行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,为即将步入军旅生涯的15名入伍新兵加油鼓劲。

活动上,副院长王胜国宣布入伍名单,与会领导为新兵们赠送纪念品。

温守金代表新兵发言,他感谢学校的栽培和家人、朋友的支持,并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军人而感到无比自豪。他表示,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,对党忠诚、刻苦训练、服从指挥,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。

退役大学生代表张顺在发言中分享了军旅经历,激励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,进入部队后要忠诚与勇敢,为人民放好哨,为祖国站好岗。他认为,作为一名军人,要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,牢记初心和使命。

黄石港区人武部部长杨艳平,希望新兵们能够在军营努力拼搏,取得佳绩。

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勉励入伍新兵们,要珍惜机会,坚定参军理想;要忠于职守,苦练军事技能;要严守纪律,安心部队生活。叮嘱他们在广阔军营里尽展才华,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,在砥砺自我中成长成才,为人民军队争光,向学校报喜。

新兵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,坚定自己的选择,传承中国军人的意志和精神,满怀激情去追逐梦想,做新时代“四有”革命军人,为祖国作贡献,为母校争光。


原文链接:http://m.cnhubei.com/content/2024-03/15/content_17567315.html?iqqnynrpldnrgdnh=